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超百万人参观 共同留存时代印记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12月07日 10: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在国家博物馆展出以来,吸引广大群众踊跃参观,截至昨天(6号),累计现场参观人数突破100万。人们进入展馆,在感受发展变化的同时,也纷纷用镜头记录美好瞬间,通过合影、留言等各种形式,留存时代印记。

1

       这是在展览现场设置的《清明上河图》穹幕影院,每天都有很多观众排队体验。这个多媒体互动项目采用4D、全息等技术手段,把观众带入到《清明上河图》的画卷中。

1

       记录美好瞬间,感受时代变迁。在展览现场,不管是那些三四十年前的老物件,还是代表着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科技发展成就的大国重器,都成了观众们拍照合影的对象。人们按下快门给自己留下回忆,记录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社会和个人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1

       展览现场还设立了20个“展览说吧”,除了拍照留念,观众还可以走进这些小红亭子语音留言,说参观感受、谈发展变化,表达对改革开放40年的历史追忆和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向往。目前,语音留言已经超过120万字,它们将汇总进入网上展馆的留言区。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