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巴拿马媒体高度关注习主席访问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18年12月03日 10: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习近平即将对巴拿马进行国事访问,这是中国同巴拿马建立外交关系后中国国家主席首次访巴,巴拿马媒体高度关注并积极报道此次访问。

  隶属于巴拿马国家广播电视总署的巴拿马国营电视台从一周前就开始对节目进行特别编排,不仅在日常节目中滚动播出有关习近平主席访问报道的宣传片花,还将一系列与中国有关的电视内容编排到近期的节目当中。

  巴拿马国家广播电视总署集结了该机构的电视及广播媒体力量,为了让这次访问的报道取得成功,还与中国的相关机构进行了节目内容交流互换。

  目前巴拿马国营电视台已正式进入特别报道阶段,将跟踪报道习近平主席在巴拿马访问期间的活动。

  巴拿马国营电视台台长 莱奥·阿尔瓦拉多:我们的操作团队和报道团队等都已经准备就绪,我们从中国国家主席到访前一周就开始着手筹备相关报道,我们把这次访问报道任务的重要级别设置为极为重要。

  巴拿马国家电视台的记者则计划重点发布观察类报道。

  巴拿马国家电视台记者 玛利亚·德格拉西亚:我们的报道内容涉及中国与巴拿马建交一年半以来的合作成果给两国带来的益处以及目前正在探讨中的一些话题,比如自贸协定等。

编辑:康彦龙 责任编辑:王敬东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