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巴拿马:中巴举行系列人文交流活动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18年11月23日 17: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在习近平主席即将对巴拿马进行国事访问之际,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务院新闻办会同有关方面于21至22日在巴拿马拉美议会大厦举行了“中国馆”揭牌仪式、“美丽中国 美丽巴拿马”双美图片展等人文交流活动,共话中拉、中巴合作,共叙中拉、中巴友谊。

  中方代表表示,国务院新闻办与拉美议会合作建设的“中国馆”正式开馆,是中拉人文交流结出的最新硕果。“美丽中国 美丽巴拿马”生动展现了中巴两国美丽的自然风貌、独具特色的风俗文化和源远流长的美好情谊。拉美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自然延伸,拉美各国是“一带一路”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参与者。

  巴拿马代表表示,习近平主席访问巴拿马对于中巴关系具有里程碑意义,巴各界人士热烈欢迎习近平主席来访,衷心期待中巴两国领导人共同描绘双方互利共赢的新蓝图。

  中巴友好故事会在巴拿马举行

  21日,由广东省广州市主办的中巴友好故事会在中巴文化中心举行,巴国民大会议员和来自两国的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师生代表以及华人华侨等共约300人参加。6位演讲者以“一带一路连中巴·合作共赢谋发展”为主题,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心路历程,讲述中巴人民友谊历久弥新的精彩故事,展望共建“一带一路”的美好愿景。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慧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