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美国11月住宅建筑商信心指数降至两年来最低

国际新闻来源:新华网 2018年11月20日 11: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华盛顿11月19日电(记者许缘 杨承霖)美国全国住宅建筑联合会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住房贷款利率和房价不断攀升挫伤消费者购房热情,11月美国住宅建筑商信心指数降至两年来最低。

  数据显示,11月美国住宅建筑商信心指数较10月下滑8点,至60点,是自2016年8月以来的最低值。建筑商信心指数高于50表明多数建筑商看好房屋销售前景,低于50则意味着多数建筑商看淡市场前景。

  美国全国住宅建筑联合会主席兰迪·诺埃尔认为,眼下购房行为有所减少主要是因为房价上升和消费者担忧贷款利率上涨,但消费者对新房仍有需求。该机构首席经济学家罗伯特·迪茨表示,过去几年,劳动力和土地资源紧俏导致独栋住房开工放缓。

  美国房地产研究机构核心信息咨询公司的数据显示,目前美国30年期固定抵押贷款平均利率比去年同期高1个百分点。房屋价格涨幅虽然较过去两年收窄,但9月房价同比仍增长了5。6%。

  美国莱纳尔公司、KB Home等美国知名住宅建筑开发商在最近发布的收益报告中都下调了2019年的房屋销售预期。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