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中文友好掀开新篇章——文莱各界高度评价习近平主席访问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18年11月20日 20: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家主席习近平18日到20日对文莱达鲁萨兰国进行国事访问,受到当地民众热烈欢迎。文莱各界人士表示,习主席的访问为两国友好关系掀开新篇章,两国合作将取得更加卓越的成果。

  文莱与中国的友好关系源远流长,不断深化,合作稳步推进,文莱各界人士表示,习主席此访意义重大,有利于促进两国加深了解,拓宽各领域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1

  文莱与中国经贸合作快速拓展。中国已成为文莱重要的合作伙伴。当地友好人士表示,文莱和中国的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阔,习主席此次访问更是为两国的未来合作打开了大门。

  此外,文莱与中国人文交流也日益频繁,两国人民情谊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当地学者和媒体人士表示,习主席此访必将深化两国人民友谊,推动两国人文交流进一步发展。

1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王敬东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