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之四】新时代清明上河图式的史诗般壮美画卷——改革开放新地标

央视网报来源:央视网 2018年11月18日 08: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 刘春妍)第二展区“壮美篇章”的第三单元“改革开放新地标”,重点展示浦东新区今夕对比,反映浦东新区开发近30年来的巨大变化。

11

      上海人以前常说“宁要浦西一张床,不要浦东一间房”。1990年,中央决定开发开放浦东;1992年,上海浦东新区设立;2013年,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设立。浦东新区发展日新月异,已经成为我国改革开放的“窗口”和现代化建设的缩影。

  都说我洋气、时尚而有魅力,那么我是从何而来?三分钟一起见证奇迹的诞生。

 

11

大屏幕显示的是中国(上海)自贸试验区、张江科学城上海光源、浦东机场、中国商飞基地、黄浦江两岸滨江公共空间等,展示的是经济、金融、贸易、航运和科技创新五个中心建设的新地标,处处彰显着上海改革开放的丰硕成果。

11

1:300的实景沙盘完整还原陆家嘴现状,配以白天、夜晚场景多端变幻,体现上海建设全球卓越城市的信心和决心。现场看,超震撼!

这是陆家嘴实景沙盘。

这是陆家嘴实景沙盘。

最后再来欣赏一遍这组充满“魔力”的新地标吧。

1
[视频]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之“魔都”上海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的更多精彩内容,请您持续关注。

  【专题】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http://news.cctv.com/yuanchuang/ggkf40/index.shtml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