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时政新闻眼 | 习近平:共同驾驶世界经济大船驶向更加美好的彼岸

新闻频道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2018年11月17日 22: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7日上午的峰会就是在这条太平洋探索者号(Pacific Explorer)上举行的。(央视记者王萌萌拍摄)

  △这是当天上午演讲即将开始前的场景。(央视记者马亚阳拍摄)

  △【独家V观】习近平:自我封闭只会失去世界,最终也会失去自己

  △APEC会议新闻中心,各国记者凝神倾听习近平的演讲。(央视记者李晓周拍摄)

  △【独家V观】“一带一路”是中国同世界共享机遇 共谋发展的阳光大道

  △参加峰会的各代表团随行人员正在通过直播信号收看习主席演讲。(央视记者骆魏拍摄)

  △国外记者出镜报道习主席演讲(央视记者李晓周拍摄)

  △莫尔斯比港游艇俱乐部(央视记者包佳节拍摄)

  △太平洋珍宝号邮轮(央视记者包佳节拍摄)

  △这里是珍宝号的登船入口。(央视记者王聪拍摄)

  △珍宝号的大堂(央视记者包佳节拍摄)

  △珍宝号上的电影院(央视记者王聪拍摄)

  △珍宝号的船顶(央视记者王聪拍摄)

  △《时政新闻眼》的同事在船上偶然间拍到了一位神秘“访客”,一条海豚。(央视外籍工程师Daffi Akhtar拍摄)

  △好不容易拍到了一个同框照,左边是探索者号,右边是珍宝号。(央视记者包佳节拍摄)

  △从探索者号看珍宝号(央视记者包佳节拍摄)

  △探索者号于1997年投入使用。共有客舱999间,可容纳近2000名乘客。

  △站在这里,可以远远望到两艘邮轮。靠左边的是珍宝号,右边是探索者号。(央视记者包佳节拍摄)

  △媒体记者集体进入APEC会场(央视记者张淳拍摄)

  △据说,APEC大厦的造型创意来自于当地一种古代商船蟹爪船。(央视记者张晓鹏拍摄)

  △APEC大厦前方的雕塑(央视记者王梦拍摄)

  △APEC大厦的造型是不是和这种古代的蟹爪船很像呢?这是在机场展台拍到的蟹爪船模型。(央视记者包佳节拍摄)

  △这是对话会开始前的会场。会标上的“ABAC”是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的英文简称。(央视记者章猛拍摄)

  △习近平还参加了ABAC对话会的分组讨论。这是讨论开始前的会场。(央视记者杨立峰拍摄)

  △注意到没有,会场的墙上挂着这幅当地的画作,主题是船。(央视记者杨立峰拍摄)

  △18日上午,习近平将出席在大厦二楼举行的APEC第二十六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会场的后方,也陈列着一艘当地的古船。(央视记者拍摄)

  △晚霞如约而至,迎接各方贵宾。央视记者李晓周从中国代表团下榻酒店拍摄。

  △晚宴前乐队演练(央视记者张淳拍摄)

  监制/申勇 唐怡

  记者/龚雪辉 郁振一 沈忱 王萌萌 梁慧 冯良辰

  编辑/李嘉欢 黄绪甜 苏璇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王敬东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