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深交所启动对长生生物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机制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11月17日 14: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6日,深圳证券交易所通报,由于长生生物可能触及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情形,深交所当天已启动对长生生物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机制。

 

  今年10月16日,长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子公司因违法违规生产疫苗,被国家药品监督管理部门作出吊销药品生产许可证的行政处罚决定,并处罚没款91亿元。长生生物主要子公司存在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生态安全、生产安全和公众健康安全等领域的重大违法行为。

  上交所正式发布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新规

  同样在16日,上交所正式发布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新规,在原来欺诈发行和重大信息披露违法两大领域的基础上,进行了具体规定,其中首发上市欺诈发行、重组上市欺诈发行、年报造假规避退市等性质恶劣的公司,一经发现将立刻启动强制退市。而对于出现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生态安全、生产安全和公众健康安全等领域的重大违法行为,也将强制退市。另外,退市公司重新上市的条件也更加苛刻,对于上述有重大违法行为的公司不允许重新上市;其他退市公司需要在股转公司挂牌转让满5年才可申请重新上市。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