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国家税务总局:与110个国家和地区签署税收协定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11月15日 10: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国家税务总局消息,截至目前,我国已与110个国家和地区签署了双边税收协定,通过税务合作优化营商环境。

  截至目前,中国已经和25个国际组织和区域税收组织建立了合作关系,与110个国家和地区签署了双边税收协定或安排;推出了服务“一带一路”建设10项税收措施,拓展国别税收咨询等8个方面服务举措,发布了81份“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投资税收指南等。

国家税务总局国际税务司司长廖体忠

国家税务总局国际税务司司长廖体忠

  国家税务总局国际税务司司长廖体忠:税收促进营商环境的改善不是一句空话,2017年全球的GDP80多万亿美元,这80多万亿当中,有差不多50多万亿是国际经济交往所创造的,所有的国际经济交往当中都有一个变量就是税收,我们要保证50多万亿的GDP不受税收的阻碍和影响。税务行政长官共同商议改良税收环境,加强税收征管,提高税收征管能力,保障国家经济的发展和国际经济合作的自由度的提高以及投资的便利化。

  据了解,世界银行最新发布的《2019世界营商环境报告》显示,中国营商环境排名大幅提升到第46位,其中,中国纳税指标排名比去年提升了16位。廖体忠表示,下一步我国将加强“一带一路”税务合作。

  国家税务总局国际税务司司长廖体忠:加强这种合作,就是要促进投资的便利化和贸易的自由化,从而促进全球经济向更好的方向去复苏和发展。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