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巴以地区 以色列与哈马斯冲突进一步升级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11月13日 09: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12号晚,北京时间13号凌晨,在以色列军方罕见“曝光”曾进入加沙地带开展军事行动24小时后,加沙局势持续升级。根据以色列国防部的最新数据,自12号下午4点半起,已有300多枚来自加沙的火箭弹袭击了以色列一侧,而以方也展开对加沙地带目标的密集打击,双方均有不同程度的伤亡。

       加沙武装人员对以密集发射火箭弹

1

       据以军消息称,12号入夜后仅1小时内,数十枚火箭弹密集袭击以色列一侧,以色列南部多地拉响防空警报,居民被要求尽量呆在距离防空设施较近区域内,公共场所娱乐活动暂停。以色列媒体《耶路撒冷邮报》援引救援人员消息称,已有13名以色列人在入夜后的新一轮加沙火箭弹袭击中受伤,其中1人伤势严重。

       以军对加沙目标发动报复式袭击

       在遭到来自加沙地带的火箭弹袭击后,以军12号晚开始采取报复式军事行动,以军先后出动战斗机、直升机及坦克对加沙地带70多个目标发动袭击,打击目标包括军事哨岗、火箭弹发射点等。以军认定这些目标属于哈马斯及加沙其他武装组织。巴勒斯坦官方通讯社12号晚报道,以军的打击造成至少3名巴勒斯坦民众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