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支持民营企业在行动】国家发改委:多措并举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11月10日 19: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国家发改委将通过让民营企业更好参与混合所有制改革、推行营商环境评价体系等举措,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对于如何让民营企业更好参与混合所有制改革,宁吉喆表示,我国已经在电力、石油、铁路等7个重要领域推出三批共50家试点示范项目。接下来,要尽快启动第四批试点。

  而针对当前民营企业反映最强烈的营商环境欠佳、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宁吉喆表示,《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18年版)》将适时公布,并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实施。与此同时,我国将加快完善营商环境指标体系、健全评价机制,在部分省市县区全面推开营商环境评价试点,为中小企业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