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系列论坛第三场论坛11月13日举办 5部委负责人畅谈改革开放

央视网报来源:央视网 2018年11月10日 08: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浓墨重彩地宣讲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生动实践、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由中央宣传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教育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北京市委主办,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文明网、央视网、光明网承办的“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系列论坛,将于11月13日上午9时举办第三场论坛。

第三场论坛邀请了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中央政法委、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各一位负责人,围绕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相关领域改革发展成就座谈宣讲,并与网民进行在线交流。

中央纪委常委、国家监委委员张春生

中央组织部部务委员张建春

中央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晓晖

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景汉朝

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副院长曲爱国

应邀参与第三场论坛的嘉宾为中央纪委常委、国家监委委员张春生,中央组织部部务委员张建春,中央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晓晖,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景汉朝,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副院长曲爱国。

央视网将对论坛进行视频和图文直播,欢迎广大网友收看,并通过央视网、央视网微博微信官方账号留言,或录制视频发送至news@vip.cntv.cn邮箱,向各位嘉宾提问,参与在线交流。

此前举行的第一场和第二场论坛上,来自中央改革办、外交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等10部委负责人做客央视网演播室,宣讲改革开放40年来发展成就并回答了网友的提问。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