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习近平会见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外国企业家代表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18年11月05日 20: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家主席习近平5日在上海会见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外国企业家代表。

  习近平对世界各国企业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表示欢迎。习近平表示,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中国与世界的交往与合作日益密切,我们正在与国际社会一道,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国的改革开放不会停步,中国对外开放的大门会越开越大。我们已经并将继续出台一系列开放举措,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就是其中之一。对中外合作深化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我们将本着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精神,在改革开放中解决,在开拓前进中克服。中国将继续为外国企业来华投资兴业提供良好的环境,欢迎各国企业共享中国发展的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丁薛祥、李强、杨洁篪、胡春华、黄坤明、王毅、赵克志、何立峰等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编辑:蔡纯琳 责任编辑:田宏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