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世界举重锦标赛 石智勇连创纪录气势如虹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11月05日 14: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正在土库曼斯坦首府阿什哈巴德举行的世界举重锦标赛,昨晚决出了男子73公斤级的冠军,里约奥运会冠军石智勇表现抢眼,以绝对优势包揽该级别抓举、挺举和总成绩全部三枚金牌,并创造三项世界纪录。

1

       国际举联更改级别后的男子73公斤级,有两位里约奥运会冠军同场竞技,一位是原77公斤级的哈萨克斯坦名将拉西莫夫,另一位就是原69公斤级的冠军石智勇,不过昨晚的比赛,降了四公斤体重的拉西莫夫没有展现出多少冠军风采,只是在挺举中挺起一把190公斤拿到一枚铜牌。而石智勇则是从抓举第一把就开始表现出志在必夺的气势,他开把抓起的158公斤,就已经锁定抓举金牌,此后161和164公斤连续试举成功,164公斤还创造了新级别的抓举世界纪录。挺举依旧石智勇一枝独秀,开把188公斤先锁定总成绩冠军,第二把196公斤再创造挺举世界纪录,顺便创造360公斤的总成绩世界纪录。最后一把没举,领先第二名12公斤连夺三金。另一位中国选手冯吕栋因为有伤在身,摘得一枚抓举铜牌。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