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全球聚焦进博会·英国国际贸易大臣:“黄金时代”的新机遇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11月02日 10: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作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主宾国之一,英国对进博会高度重视,将派出包括王室成员、政府官员和企业领袖组成的高级别代表团。英国国际贸易大臣福克斯接受央视记者专访时表示,进博会将为中英关系“黄金时代”带来新的机遇。

       以创新为主题 英知名企业云集

1

       在本次进博会上,英国国家展将以创新为主题,展示医疗和生命科学、金融和专业服务、教育、创意产业、人工智能及大数据等各领域的产品和服务。此外,许多英国著名企业也将在进博会上设置展台,包括英国航空公司、渣打银行、汇丰银行、汽车品牌捷豹、路虎、生物制药企业阿斯利康等。

1

       英国国际贸易大臣利亚姆·福克斯说,英国将展示在空间科技、航空、食品、农业和科技等各领域的成就,进博会为英国提供机会向中国客户和消费者展示英国能够提供的产品。他希望这使英国出口企业与中国客户建立联系,并且促成中英企业伙伴达成协议。

       期待进博会将促进中英经贸发展

1

       近年来,中英两国经济关系日益紧密。2015年10月,中英两国发表《中英关于构建面向21世纪全球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联合宣言》,开启持久、开放、共赢的中英关系“黄金时代”。福克斯强调,在中英关系“黄金时代”的背景下,两国双边贸易保持着良好的增长趋势,希望本次进博会促进两国经贸合作进一步发展。

       福克斯说,要从当下中英关系“黄金时代”的背景下理解本届进博会,两国间的贸易也包含其中。去年,中英双边贸易增长了15%,英国对中国出口额增长28%,这种增长趋势非常健康,英国要将此作为基础。作为进博会主宾国之一,英国可以更好地推进双边贸易健康增长。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