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独家V观】习近平鼓励民营企业安心谋发展

新闻频道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2018年11月01日 20: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1月1日上午在京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强调,非公有制经济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没有变,我们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方针政策没有变,我们致力于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和提供更多机会的方针政策没有变。我国基本经济制度写入了宪法、党章,这是不会变的,也是不能变的。任何否定、怀疑、动摇我国基本经济制度的言行都不符合党和国家方针政策。所有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完全可以吃下定心丸、安心谋发展。(央视记者 申勇 李铮 史伟 鹏飞 章猛 立峰 德文)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