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印尼搜救队正打捞坠毁客机残骸 民众:希望他们都活着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年10月29日 14: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0月29日电 综合报道,印尼狮航一架载180余人的客机坠毁。目前,印尼搜救人员正潜入水中,打捞飞机的主要残骸,暂未发现黑匣子和任何幸存者。据一名在机场等待亲人消息的民众称,没有收到任何关于亲人的消息,感到很困惑,希望他们都还活着。

  据报道,印尼国家搜救机构负责人索伊吉(Muhammad Syaugi)称:“我们已经派遣了130名人员和其他机构的30名人员,另外,还有3艘船、一架直升机和数艘小船已被派往现场。”“我们现在正试图潜水,寻找飞机的主要残骸。此前,我们从空中确认了失事飞机的位置。我们发现了一些浮标和手机等物品。”

  据彭博社援引印尼国家搜救机构的官员称,目前还未找到黑匣子和任何幸存者,但在海里发现了驾驶执照和护照。据飞行跟踪服务机构Flightradar24报告,该飞机被记录到的最后坐标在印度尼西亚海岸线以北约15公里。目前,相关搜救机构人员的搜寻范围已缩小。

  印度尼西亚民航局长苏加诺(Pramintohadi Soekarno)称,苏加诺-哈达国际机场(Soekarno- hatta)1B号航站楼和邦加槟港的Depati Amir机场都设立了应急中心,以照顾乘客家属。狮航公司官员正在Depati Amir机场检查JT610航班的乘客名单。

  据一名在邦加槟港机场等待亲人的民众芬妮称,“我们来这里了解更多关于我妹妹、她的未婚夫等人的信息。目前,没人向我们提供我们需要的任何信息。我们感到很困惑,希望他们都还活着。”

  报道称,该飞机在失联前,曾要求折返。印尼方已证实,空中管制部门当时已批准了返回请求。印尼空中导航部门的发言人西拉伊特(Yohanes Sirait)称,“交通控制塔允许飞机折返,但该飞机随后就失去了联系。”

  雅加达特区首长巴斯威丹(Anies Baswedan)对该事件表示哀悼,他称:“我们为受害者和他们的家人祈祷”。

  美国波音公司表示准备提供技术援助,以调查JT610飞机在印尼海岸外坠毁事件。此前,波音公司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布声明表示,公司正密切关注印尼狮航公司飞机在该国爪哇岛西海岸地区坠毁的情况。

  当地时间29日约6时20分,狮航JT-610航班从雅加达机场起飞,于6时33分失去联系。据悉,该航班原定于早上7点20分抵达邦加槟港。据报道,该飞机是波音公司的737 Max-8型飞机。目前,除了3名儿童和20名印尼官员外,相关部门暂未公布机上其他任何人员的信息。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