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独家V观】就是要沿着这样的路走下去

新闻频道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2018年10月27日 09: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0月24日,广东自贸试验区前海蛇口片区,迎来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它的第二次考察。时隔5年10个月17天,习近平再次来到这片土地,他特意来到五年多前曾驻足的前海石,在同一个地点,感受这些年前海发生的沧桑巨变。

  六年的时间,前海吸引了十七万家企业来此驻扎,进行了130多项制度创新,并形成可复制的经验,在全国推广。

  眺望四周,习近平深有感触地说,发展这么快,说明前海的模式是可行的,要研究出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向全国推广。深圳、珠海等经济特区的成功经验要坚持并不断完善。实践证明,我们走改革开放这条路是一条正确道路,必然创造出新的更大奇迹。

  (央视记者 申勇 爱民 晓光 汉章 博远)

编辑:孙洁 责任编辑:刘亮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