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坚称言论自由 法国男子一天内给总统打近200次电话

国际新闻来源:环球网 2018年10月26日 16: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法国《欧洲时报》10月25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称,近日,一名法国教师因“骚扰总统”被当地检方传讯。

  据报道,上述男子现年38岁。日前,他在24小时内给爱丽舍宫打了195次电话。警方称其“言辞激烈、不成逻辑,并充满仇恨和侮辱”

  当地时间10月22日,通过电话号码定位后,警方在其住处逮捕了这名音乐教师。他承认自己在一天之内给总统打了近200次电话,但不承认是“仇恨和侮辱性质的骚扰”,坚称“民主社会人人都有表达观点的自由”。

  据警方消息,这并不是该男子第一次通过电话滋扰的方式向政客表达抗议。2016年,他曾经持续打电话骚扰其他政治人物,以及电视节目邀请的政治评论嘉宾,因此被检方传讯。但因为司法程序需要,之前的案例尚在“等待后续审理”。

  据报道,鉴于“屡犯”性质,该男子将于11月19日接受阿讷西轻罪法庭问询,但总统府并没有对他提出控告。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