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全球聚焦进博会 巴西:期待进博会提供更多发展机遇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10月24日 10: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巴西是本届进博会的十二个主宾国之一。同为金砖组织成员国,巴西对中国市场长期保持高度重视。此次,90多家巴西本土公司组成的代表团将参加进博会,其中包括世界500强之一,全球肉类生产巨头巴西JBS公司。日前,该公司牛肉事务总裁接受央视记者专访,表示巴西企业对进博会及中国市场未来发展充满期待。

1

       总部位于南美最大城市圣保罗的JBS公司是巴西一家已有60多年历史的肉类生产企业,也是世界上最大的蛋白质制造商之一,主要从事牛肉、猪肉等产品的生产、加工和出口,客户遍及全球约150个国家和地区,年收入500亿美元(约合3470亿元人民币)。

1

       巴西企业重视中国市场需求

       本月初,JBS公司刚刚宣布投资4500万雷亚尔,约合人民币8400万元,扩大多个产区的作业能力,以更好应对中国市场需求。这是因为,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年初至今该公司对华牛肉出口已经增长了125%左右,大中华区成为JBS出口增长最快的市场。

       即将举行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为JBS提供了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的机会,他们将在进博会期间,发布专门供应中国市场的新产品。

1

       中国为跨国公司提供健康贸易环境

       科斯塔说,中国市场在为JBS公司提供巨大增长潜力的同时,也为JBS这样在全球多国开展贸易的公司提供了健康的自由贸易环境。当前贸易保护主义抬头,中国在维护多边开放的全球贸易体制中发挥了基石作用。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