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普京会晤美国安顾问:愿双11当天在巴黎见特朗普

国际新闻来源:海外网 2018年10月24日 06: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特朗普曾称将打好与普京的柔道赛(图:路透)

  海外网10月24日电 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他愿意在11月初的一战结束纪念活动中在巴黎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会晤。普京是在与到访俄罗斯的美国国家安全顾问约翰·博尔顿会晤时提及上述提议的。

  据《今日俄罗斯》消息,在克里姆林宫会晤博尔顿时,普京提到了其存有与特朗普潜在可能的会晤。普京表示愿继续与特朗普直接对话,并指出两人可以在近期的国际性活动期间举行会谈,比如可以于11月初在巴黎会面。

  普京会见博尔顿(图:卫星新闻网)

  博尔顿则回应称美国总统“很高兴”在巴黎与普京进行会晤。博尔顿还同意莫斯科和华盛顿应继续对话。

  据悉,2018年11月11日是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一百周年纪念日,当日法国巴黎将举行盛大的庆祝活动。早前克里姆林宫已证实普京将于这一天访问巴黎并出席相关活动。特朗普也曾宣布将于11月11日出访巴黎。

  会谈开始时,普京回顾了他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赫尔辛基举行的峰会。普京指出,两人当时的谈话虽然有些地方相当强硬,但却是有益和有建设性的。普京称,他不明白为什么峰会在美国遇到如此负面的反响。普京表示,“看到美国对俄罗斯采取的非常决绝的措施令人吃惊,这非常不友好。”

  赫尔辛基美俄首脑会见记者时双方握手(图:路透)

  今年7月16日,特朗普和普京在赫尔辛基首次正式会晤。特朗普在联合记者会上否认美国情报部门所作结论,即俄罗斯干预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在国内触发舆论风暴。白宫7月19日说,特朗普邀请普京今年秋天访问美国;不足一周后,白宫宣布普京访问推迟至明年。(海外网 侯兴川)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