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中国邮政:“多彩贵州”邮资明信片15日全国开售

社会新闻来源:新华网 2018年10月15日 10: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贵阳10月15日电(记者施钱贵)记者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举办的首发仪式上获悉,由中国邮政发行的“多彩贵州”普通邮资明信片15日在全国开售。

  “多彩贵州”邮资明信片为一套一枚,面值80分。邮资图案以“多彩贵州”为主线,秉承天人合一、知行合一的理念,以不同的色块表现出贵州红色文化、山地特色和民族文化特色。主图选取了遵义会议会址、黄果树大瀑布、500米口径大射电望远镜等元素,配以贵州形象标识和蜡染图案。

  整个邮资图上峰林、梯田、瀑布、河流、耕牛、风雨桥等点缀其中,寓意“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既体现了绿水青山的贵州生态环境,又表现出千姿百态的贵州民族风情。

  据了解,该邮资图已经“贴”上了全新印制的“贵州山水图”九连明信片,这些手绘风格明信片也将在同日发行,主图展示了包括织金洞、梵净山、小七孔等在内的贵州主要风景名胜。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