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受台风影响 未来三天北方将大风降温 多地降幅超10℃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10月05日 13: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昨日(4日),受台风“康妮”影响,浙江福建等地出现大到暴雨。今天,我国华东沿海地区将有7-9级大风。预计未来三天,我国北部地区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

  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至7日,受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内蒙古、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东北地区等地先后有4~5级偏北风,大部地区气温将下降4~8℃,其中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西部等地部分地区气温下降幅度超过10℃。

  今天白天到夜间,西南地区大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北部、内蒙古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雨;青海东南部、西藏北部、川西高原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局地大雪。北京今日傍晚至夜间部分地区有阵雨,气温明显下降。

  另外,受“康妮”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我国东部海域将有较大风雨,其中东海大部、黄海东南部的风力可达11级,预计今天下午台风“康妮”将在浙江舟山以东海面转向北偏东方向移动,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台风蓝色预警。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