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强国先锋】陶雄强: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基石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10月05日 04: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从1995年开始算起,至今陶雄强已为中国普天服务23个年头。

  作为带领中国普天通信产业做强、做实的领军人物,陶雄强亲历了中国通信产业从3G到4G再到5G的发展历程,他不遗余力地推动通信产业的技术创新、标准创新、产品创新和业态创新,为中国普天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1

  拥有百年发展历史的中国普天作为信息通信领域的骨干企业,一直承担着国家信息通信建设的重大使命,也是最早进入充分竞争市场的央企之一。在竞争中,中国普天实现了从单一的通信设备商向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和综合运营服务商的转型。

  “通信行业目前跟国外应该是平起平坐,在这个领域,我们有足够的自信。未来,我们在全球还会有更多的话语权,我们的目标是要领跑这个领域!”(联合出品/央视网 中国国防邮电工会全国委员会 鸣谢: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为深入宣传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伟大成就,宣传改革开放以来国防邮电产业的发展变化,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集中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国防邮电产业的新风新貌。央视网推出5集“强国先锋”微故事,展现5位国防邮电产业内爱岗敬业、踏实肯干、有所建树的优秀科研工作者和工匠人才,用视频微纪录片形式将他们的故事影像化,全面展示新时代国防邮电产业职工的情怀和风采。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