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强国先锋】杜会文:中国梦,仪器梦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10月04日 04: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杜会文在科研战线上坚守二十年,因为有对技术的热情,所以才去钻研;因为有碰撞才有火花;因为有执着,所以才耐得住寂寞。

1

  杜会文主持和参与完成了20多项国家科研项目,带领团队在国内创建了微波毫米波信号接收和分析仪器的技术体系和产品体系,突破了宽频带、大带宽、高灵敏度信号接收等多项核心技术难题。

  “其实,我们走上这条路,就没想过退路。一个科技工作者,国家和国防军工的测试需求就是我们的前进方向,我们责无旁贷!”这是杜会文的信念与担当。(联合出品/央视网 中国国防邮电工会全国委员会 鸣谢:中电科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为深入宣传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伟大成就,宣传改革开放以来国防邮电产业的发展变化,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集中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国防邮电产业的新风新貌。央视网推出5集“强国先锋”微故事,展现5位国防邮电产业内爱岗敬业、踏实肯干、有所建树的优秀科研工作者和工匠人才,用视频微纪录片形式将他们的故事影像化,全面展示新时代国防邮电产业职工的情怀和风采。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