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损失15架战机!俄称在叙消灭近10万名恐怖分子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10月02日 14: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关注叙利亚局势。俄罗斯空天军前总司令、俄联邦委员会国防和安全委员会主席邦达列夫日前说,自2015年9月俄军在叙利亚开始打击恐怖分子行动以来,已消灭了近10万名恐怖分子。

  俄罗斯《议会报》9月30号援引邦达列夫的话报道说,在被俄军消灭的近10万名恐怖分子中,有约8万5000名恐怖分子是由俄罗斯空天军消灭的。俄军在叙利亚共阵亡112人,损失了15架各类战机。

  邦达列夫说,俄罗斯在叙利亚开展的反恐行动,是现代历史上规模较大、富有成效的地区性作战行动,阻止了恐怖分子在叙利亚的扩张。俄军取得成功的原因,主要有先进的现代化武器装备、飞行员高超的技能和指挥员出色的指挥能力。

  2015年9月30号,俄罗斯应叙利亚政府邀请,开始对叙利亚境内恐怖主义势力进行军事打击。2017年12月,俄罗斯总统普京宣布开始从叙利亚撤军,但俄驻叙利亚赫梅米姆空军基地和塔尔图斯海军基地仍保留。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