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习近平视察79集团军作出重要指示 在全军广大官兵中引起强烈反响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9月30日 20: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27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视察79集团军时,要求全军“坚决克服背离实战的思想和行为,把实战要求落实到练兵备战各方面和全过程”。习主席的重要指示,为全军深入抓好练兵备战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强劲动力,提供了根本遵循。广大官兵表示,要全面加强练兵备战,加快提升打赢能力,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27日下午,习近平来到79集团军某陆航旅训练场。得知部队官兵大胆解放思想,在指挥协同、战法运用、器材革新等方面进行了许多创新创造,为各项任务完成提供了有力保障,习近平很高兴。

  习近平还登上我国自主研制的直-10武装直升机,了解有关装备情况。坐在主席后舱的飞行员杨晓峰,说起当时的情景仍然很激动。

  习近平对实战化军事训练高度重视,实地观看陆航部队行动演练,并对部队展示出的过硬素质给予肯定。训练结束时,担负这次任务的空中指挥员李新成,驾驶武装直升机面向塔台摆动机头,以特有的方式向习主席致敬。

  一天来,在机场、在码头,在一个个火热的训练场,官兵们认真收听收看习主席视察79集团军的消息,纷纷表示要以更高的精神士气,更实的训练作风,更严的标准要求,积极投身练兵备战实践。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王敬东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