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台湾医院员工伤害2名医护被羁押 自认遭职场霸凌

社会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年09月29日 13: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成大医院林姓男技师自认为“受到职场霸凌”,28日持刀伤害2名医护人员后自行投案。台南地方法院29日裁定羁押。

  成大医院林姓男技师28日上午9时持刀行凶,陈姓女护理师身中5刀,经急救后状况稳定,胡姓女医师抢刀时被划伤。林某犯案后自行投案,且在社交媒体留下“终结霸凌”4个字。

  警方28日晚以涉嫌杀人未遂、重伤害等罪将林某移送台南地检署,建议预防性羁押。

  台南地检署检察官问讯后,认定林某所犯是重罪,有足够理由认为林某有逃亡、反复实施同一犯罪的危险,28日晚10时许向台南地方法院申请羁押。

  台南地方法院行政庭长蔡雅惠指出,林某家境不宽裕,又在心理压力下犯案,法院询问他能否交150万元新台币保释金,但林某无法筹措到,而且,面对未来伤者巨额索赔的压力,他难免可能逃亡,因此法院29日裁定羁押。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