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天津铁路警方全力确保“十一”假期旅客安全出行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9月28日 12: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国庆黄金周将至,外出旅游、探亲的旅客增多,为净化车站治安环境,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天津铁路警方进一步细化各项安保措施,狠抓落实,全力保障旅客安全出行,自9月份以来,共抓获网上逃犯28名,查获处理各类违法人员8人,拘留4人。

  天津铁路警方提前调整警力部署,开展“2018—秋风战役”专项战役,最大限度将警力投入到站车一线,适时提高警务等级,加强车站广场、售票厅、候车室、站台、旅客列车及路地公安机关接合部的巡查力度,及时清理闲杂人员,盘查可疑人员。

  9月20日1时许,天津西站派出所民警接旅客孙先生报警:其本人在候车大厅B21号检票口旁一座椅候车时睡着,醒来发现自己新秀丽牌黑色双肩背包被盗,包内有价值人民币680元的棕色CALLISTO牌棉衣一件,加上背包,涉案价值1200余元。接报后,天津西站派出所民警立即在站区进行布控,排查监控。24日1时许,执勤民警胡延明、邓惠民在候车室进行巡查时发现一男子形迹可疑,经民警盘查发现该男子无车票,且随身携带一双肩背包,包内有一件CALLISTO牌棉衣。经进一步盘查,该男子姓王,34岁,河北省承德市人,2010年1月因伪造倒卖票劵、证件被天津市和平区警方行政拘留5日。王某交代其随身携带双肩背包及包内的棉服是9月20日0时许在天津西站候车大厅一检票口座椅处盗窃旅客所得。经旅客孙先生确认该背包和棉服是其9月20日被盗物品。现王某已被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吴庆伟)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