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感动!重庆男孩走失16年 DNA比对一家团圆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9月25日 15: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小胡今年19岁,在3岁的时候外出不慎走失,从此了无音讯。而就在9月17日,在与家人失散了16年后,小胡终于与父母团聚了。

  这温暖而结实的拥抱,小胡足足等了16年时间,一家人没有太多言语上的表达,就这样一直抱着。2002年9月5日,年仅3岁的小胡随家人从合川来重庆主城走亲戚,出于对陌生环境的好奇,年幼的小胡趁家人不注意,自己一个人走上了一辆公交车。从此,就与父母失去了联系。

  而迷路的小胡,最终被好心人送到了福利机构。而失去孩子的父母,则开启了整整16年的寻子之路,种种辛酸难以言表。

  最终,夫妻两人回到了当初儿子走失的地方,并租下一套房子。将近十年时间,两口子一边打工,一边寻找孩子的下落。

  2015年,警方为了帮助失散家人团聚,建议胡廷华进行DNA采集留样。今年7月,小胡也与福利院的其他失散人员一同进行了DNA采集。

  小胡在2016的时候患了一场大病,头发变得十分稀疏。尽管如此,当胡廷华从民警处看到小胡的照片时,还是一眼就认出了自己失散16年的儿子。

  经过进一步核实,民警最终确认,小胡就是当年那个走失的3岁男孩。这样的结果,让一家人难掩激动之情。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