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美国务院证实:驻马达加斯加外交官遭歹徒杀害

国际新闻来源:环球网 2018年09月25日 17: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自由时报》9月25日报道,美国国务院证实,驻马达加斯加的一名外交官,在位于该国首都安塔那那利佛的自家住处被杀害,一名可能袭击该外交官的歹徒已经被逮捕。

  《自由时报》援引美国广播公司(ABC)的报道称,美国国务院拒绝公布该名外交官的姓名或命案细节,理由是目前正在进行调查,并且要尊重外交官家属的意愿。安塔那那利佛警方发言人则说,嫌疑人犯案后试图跳过房屋围栏。

  美国国务院官员透露,入侵民宅在马达加斯加已经不罕见了,而由于有遭遇抢劫和劫车的高风险,已禁止美国人在当地租用小巴士。

  报道还提到,马达加斯加过去发生暴力案件的频率并不是特别高,但该国如今是世界上最贫穷的国家之一。在贫困和就业率持续下降的影响下,马达加斯加的犯罪案与严重程度都出现剧烈的飙升,包括武装袭击和抢劫。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