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纽约国王广场发生大火致21人伤 纵火嫌疑人已被逮捕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侨网 2018年09月18日 17: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侨网纽约布鲁克林国王商场傍晚7时许仍是封锁状态,不得民众出入。(美国《世界日报》/颜洁恩 摄)

  纽约布鲁克林国王商场傍晚7时许仍是封锁状态,不得民众出入。(美国《世界日报》/颜洁恩 摄)

  中国侨网9月1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纽约布鲁克林海洋公园(Marine Park)国王广场(Kings Plaza)停车场,17日早上发生七级大火,浓烟滚滚并伴随多次爆破声,造成消防员在内21人受伤。该商场平时常有华人消费者,附近的华裔住户一早也受惊吓。警方发现一名非洲裔男子事发前曾出现在停车场,晚间逮捕了23岁、居住在十分钟车程外的Avon Stephens,目前他被控纵火罪。

  这起意外发生在17日早上8时30分左右,纽约布鲁克林海洋公园国王商场的二楼和三楼停车场突然发生大火,刺鼻气味弥漫周边地区,黑色浓烟大到数公里外都能看见。

  纽约消防局接到报案后,出动近200名消防员到现场救火,陆续也有多辆消防车赶到。调查人员表示,大火源自二楼停车场,火势蔓延得很快,三个小时后依旧在燃烧,不久便殃及三楼停车场,并烧毁停在场内的几辆汽车。

  纽约市消防局长尼格罗(Daniel Nigro)表示,停车场内至少有120辆车商存放的代售汽车,目前不确定有多少辆车子被烧毁。由于火势过大,导致18名消防员以及3位民众受伤,但所幸没有大碍。“他们只是遭遇不同程度的烟尘吸入和热气虚脱,没有生命威胁。”他说。

  警方表示,不断传出的黑烟造成空气污染,烟霾使得附近驾驶的司机看得不清楚;警方警告居住在附近有肺部以及心脏问题的民众,尽量避免到当地。

  目击者Bonnie表示,17日一早停车场传出好几声类似轮胎爆炸的声响,浓浓黑烟不断传出来,很是吓人。华裔住户黎小姐说,她常会来到国王商场逛街,当日她先是听朋友说,在很远的地方就看见浓烟,后来又得知商场内的停车场出事,火势很大很惊人。

  警方表示,透过监控录像发现一名没穿上衣、只披着白色衣物的黑人男子案发前曾逗留停车场,警方当日傍晚7时20分左右找到该男子并逮捕,还不确定意外是否是他纵火所致,但他有可能面临几项控罪。

  国王商场发生火灾后即暂时停止营业,相关人员未宣布18日是否照常营业,警方表示全案还需进一步调查。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