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文在寅明日乘飞机前往平壤 金正恩将设国宴款待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9月17日 13: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韩国青瓦台总统秘书室室长任钟晳今天举行记者会,公布总统文在寅明天开始的访朝具体行程。

据介绍,文在寅将会于当地时间18号上午8点40分,也就是北京时间7点40分,从位于京畿道城南市的首尔机场乘机前往平壤。根据计划,在18号当天,韩国总统文在寅将会与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共进午餐后举行首场会谈。19号朝韩领导人可能会再次进行会谈。若双方协商进展顺利,期待在19号上午会谈结束后,双方能联合举办记者会发表协商成果。

此前,朝鲜和韩国商定于本月18号到20号在朝鲜首都平壤举行第三次朝韩首脑会晤。

韩国公布南北首脑会韩方名单:含52名特别随行人员

韩国政府16日公布第三次韩朝首脑会晤韩方代表团名单,包括政治、商业、文化、体育等各界人士。韩国总统府青瓦台秘书室室长任钟皙16日在记者会上公布韩方代表团名单,包括14名正式随行人员和52名特别随行人员。

正式随行人员为韩国政府高级官员,包括国家安保室长郑义溶、国家情报院长徐薰以及外交部长官康京和、统一部长官赵明均、国防部长官宋永武等部门官员。

特别随行人员为韩国各界人士,包括执政党共同民主党党首李海瓒、在野党民主和平党党首郑东泳、正义党党首李贞味、三星电子公司副会长李在镕、SK集团会长崔泰源、LG集团会长具光谟、现代集团会长玄贞恩、首尔市长朴元淳、韩国国家足球队前队员和主教练车范根。

任钟皙说,期望朝野政党人士参加首脑会晤能为南北关系发展和民族统一创造新契机。

当天早些时候,韩方先遣团由陆路进入朝鲜,筹备首脑会晤。先遣团由青瓦台国家安保室统一政策秘书徐虎率领,共93人,包括礼仪、警卫、通信报道人员。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