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东方经济论坛】俄罗斯智库专家:中国领导人出席提升论坛影响力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9月12日 13: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俄罗斯智库专家日前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说,中国国家元首首次出席东方经济论坛,并同俄罗斯国家元首再度会晤,必将进一步推动两国全方位合作。各方也将更紧密携手共促本地区发展。

       俄罗斯著名智库瓦尔代俱乐部项目主任季莫费伊·巴尔达切夫认为,俄罗斯要发展远东地区,离不开亚洲国家尤其是中国。习主席出席本次论坛对于中俄双边及地区多边合作都有重大意义。

       俄罗斯著名智库瓦尔代俱乐部项目主任 季莫费伊·巴尔达切夫:每次中俄领导人会谈之后,都意味着两国关系更进一步。总体看来,我们的双边关系会不断提升,我认为中国国家主席出席东方经济论坛表明这个论坛在亚洲的影响力在提升。

1

       瓦尔代俱乐部基金会总裁贝斯特里茨基强调,中俄高度互信、合作密切,经济发展上深度对接,这对于全球治理改革非常重要。

       俄罗斯著名智库瓦尔代俱乐部基金会总裁 安德烈·贝斯特里茨基:“深度对接”意味着中俄两国一起可以创造出一种新的结构或者说新的空间,这是我们俄语理解“深度对接”的主要含义,这是一种新型的国际关系,不仅仅涉及中俄关系。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慧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