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客运提质服务新兵 爱军拥军铁路先行

社会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9月11日 23: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9月11日,襄阳客运段担当的宜昌东至西安的K628次列车,在宜昌东站始发就迎来了近两百名湖北籍新兵,列车员梁丽华在车门口微笑服务,热情迎接新战士上车,列车员张小源赶紧引导新战士入座并帮助他们调整行李,等新战士们坐稳后,迎客茶水又主动送到座。

  晚上19:40分,K628次离开了宜昌东站,此时列车广播响起了铿锵激昂的《解放军进行曲》,欢迎入伍新战士的专题节目开始了。随后,车间添乘指导作业的干部张辉、列车长陶文彦来到了新战士们的身边,与他们一起开展了军民联欢互动小节目。曾经是个兵的刘幸康主持了小联欢,主动献唱一曲《咱当兵的人》拉开了活动的序幕,车班熊金华邀请新战士们一起唱起了《打靶归来》,新战士们也不示弱和列车工作人员进行了拉歌比赛。咸阳某部武警部队接兵干部也主动加入吹响了随身携带的乐器---埙,“一二三四像首歌,绿色军营教会我······”一时间,嘹亮的军歌在流动的车厢里回荡……

  暑运刚落下帷幕,兵运工作接踵而至。今年八月,中国铁路启动客运提质计划,为了让新老兵乘车有美好体验,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襄阳客运段针对今年的新老兵运输情况,及时组织车间及乘务班组学习上级下发的新老兵运输各项文件,统一思想,要求对新老兵乘车精心组织,做好新老兵运输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

  旅途虽短暂,欢乐却绵长,为保证入伍新战士们安全、方便、温馨到达目的地,列车尽其所能为新兵提供优质服务,让他们感受到家乡亲人的温暖继续陪伴到军营。列车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获得了接兵干部及新战士们的一致好评。(苏晓)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