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山东蓬莱:祖孙三人扶梯摔倒 众人出手相救

社会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9月09日 12: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8月30号,山东蓬莱一家超市内,祖孙三人在乘自动扶梯时不慎摔倒,周边群众和超市工作人员纷纷出手相救。

       监控中可以看到,张女士带着孙子孙女刚走上扶梯,三人突然身体向后摔倒在扶梯上,并且不断翻滚,跟在他们后面的陶淑安立刻冲上去,将男孩一把抱了起来,放到安全地带,又立刻转身去救翻滚的张女士和小女孩,谁料自己也摔在了电梯上,这时闻声赶来的工作人员,按下了电梯紧急制动按钮电梯停止运行。

1

       祖孙三人有惊无险,救人的陶淑安因双腿受伤无法动弹,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陶淑安的右腿已经做完手术,仍在住院继续治疗。

1

       蓬莱市民 陶淑安:我是为了救人,不是为了干别的,所以我觉得挺自豪的,虽然自己遭点儿罪,事情已经发生了,就这样吧,我就寻思只要孩子没有事儿,他们一家能快快乐乐的,虽然现在我有时也疼的挺那个的,但是寻思寻思,值啊。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