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金鹿计划”获奖名单发布 三部作品签约投资方

央视网报来源:央视网 2018年09月08日 13: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7日,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金鹿之夜”电影人创投及行业发布会现场。

9月7日,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金鹿之夜”电影人创投及行业发布会现场。

  央视网消息(记者徐辉 李文学)9月7日晚,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金鹿之夜”电影人创投及行业发布会发布了“金鹿计划”获奖名单。共有5部作品获评“优秀创投项目作品”奖,另外有4部作品分别获得“最佳原创剧本作品”“最佳商业价值作品”和“最佳类型创意作品”,《张伯驹》获“评委会特别推荐作品”。

  据了解,中国长春电影节“金鹿计划”是本届电影节的十个重点活动之一,计划旨在通过成立电影产业基金,开展创投计划,建立起从选拔到孵化的完整产业链,努力打造培养、扶持、孵化中国青年影人的支持平台。该计划为众多青年影人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展现自我机会,同时也为挖掘更多具有潜在价值的优秀电影作品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

  本次“金鹿创投”评选不但有10部优秀作品获得了相关奖项,还有三部作品《张伯驹》《金牌英雄》《迷之困境》受到了投资方的认可与青睐,并在活动最后分别与投资方进行了合作签约。

  晚会期间还组织了新影片发布环节,《芯灵追凶之记忆碎片》、《江湖镖局》等几部影片的原创团队悉数到场,进行了新片发布。

  获奖作品名单:

  优秀创投项目作品:《北国男孩》、《我的英雄》、《日常幻想指南》、《再见明天》、《海东青》。

  最佳原创剧本作品:《去看大海》

  最佳商业价值作品:《西部大追捕》

  最佳类型创意作品”:《明日乐园》、《迷之困境》

  评委会特别推荐作品:《张伯驹》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