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10强路演 “金鹿创投”助力青年影人光影之路

央视网报来源:央视网 2018年09月07日 11: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金鹿创投”终审评委在10强路演现场逐一电影项目进行点评。

  “金鹿创投”终审评委在10强路演现场逐一电影项目进行点评。

  央视网消息(记者徐辉 李文学)9月6日,第14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金鹿创投”终审路演在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10部电影项目逐一路演,终审评委将选出最佳原创剧本奖、最佳商业价值奖、最佳类型创意奖、评委会特别大奖。入围前20名的优秀电影项目均有机会与“金鹿创投”邀请的产业投资方、发行方等进行一对一的洽谈。

  吉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组委会副主任张志伟在致辞中表示,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特别增加了“金鹿创投”项目,就是要挖掘、发现和培育具有市场潜力的优秀华语电影作品,努力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专业化创投平台,不断为中国电影产业注入新鲜血液。

  据了解,第14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金鹿创投”自8月2日正式开通征集通道以来,总共有158个电影项目报名初审。

  本届“金鹿创投”初审由5位影视专业人士组成初审评委团。经过初审评选,10部优秀电影创投项目脱颖而出,入围终审路演。它们分别是:《明日乐园》、《张伯驹》、《迷之困境》、《西部大追捕》、《北国男孩》、《去看大海》、《我的英雄》、《日常幻想指南》、《再见明天》、《海东青》。

  这10部电影风格多样,涵盖文艺、历史、传记、科幻、悬疑、青春等多个类型。

  “金鹿创投”终审路演现场,由著名制片人尹红波、著名导演李睿珺、著名编剧黄石组成的终审评委团首次亮相。终审评委团在肯定10强项目创意的同时,也一一对各个项目在类型、叙事、风格、发展方向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据了解,入围前20名的优秀电影项目将与来自国内10家著名影视公司的产业方代表进行一对一交流。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