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七旬老人被盗3万余元 犯罪嫌疑人竟是其女婿

法治新闻来源:法制网 2018年08月21日 17: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法制网讯 记者刘中全 近日,吉林省磐石市警方破获一起盗窃案,七旬的贫困老人家中被盗,损失3万余元,可警方一查,发现“窃贼”竟是老人的女婿。

   8月10日上午,一名七旬老人在孙女的搀扶下来到吉林市公安局磐石市局河南派出所报警称:当天自己放在一个有花纹的手拿钱包中的2000元现金以及一张银行卡被盗,银行卡内的29000元钱也被人取出。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出警进行调查。

   通过调查,民警了解到,这名老人被盗的现金以及银行卡里的钱是今年老伴去世时剩余的丧葬费,七旬老人家庭条件非常困难,没有生活来源。

   民警通过调取银行卡的取款记录发现,这些钱是通过ATM机取走的,民警进一步调取监控录像,确认了取款人的大致体貌特征。民警在走访中还获得信息,这张银行卡的密码老人只告诉过住在长春的女儿,并且女儿的丈夫张某有过两次盗窃前科,民警最终确认案件的重要嫌疑人之一就是老人的女婿张某,另外一人即张某的朋友杜某。

   民警立即赶往长春,在张某、杜某家附近分别进行蹲守,张某、杜某很快相继落网。

   经过讯问,张某、杜某对盗窃老人钱款及银行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张某、杜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被盗的现金以及银行卡被取出的钱款均被追回,交还给了老人。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