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庆祝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年 中国文联走进宁夏慰问演出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8月16日 15: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在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年即将到来之际,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日前走进宁夏多地开展慰问演出,并推出九场多艺术门类的辅导培训课程。

 

  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连续三天奔波在石嘴山、中卫、盐池三地,每天早晨八点半举办大型室外演出,殷秀梅、温玉娟、黄豆豆等文艺志愿服务团成员,用精彩节目祝福宁夏。三天共计三万多名群众现场观看,网络关注慰问演出的超过550万人次。

 

  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殷秀梅:“我演了三场,来了三个美丽的地方,所以我想在这说呢我爱宁夏,我爱你们。”

  慰问演出《中国梦宁夏情》由《梦起宁夏川》,《贺兰山下中国梦》《塞上江南新时代》等篇章组成,精心编排的节目紧扣宁夏地域特色。

 

  文艺志愿者魏金栋:“我父母在建国(新中国成立)的第一批支援大西北,1952年就到这个地方来了,父母在这里工作了32年,我父母曾经跟我说过,说如果有一天你到了盐池演出,你一定要谢谢这片土地的老百姓。”

  石嘴山观众:“我也是宁夏的石嘴山的二代,我们为这个石嘴山的建设也付出了很多。所以非常感谢,我非常激动,看这场演出非常高兴。”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