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微视频:习近平眼中的“四有”军人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8月04日 07: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他们是忠诚的战士:在民族内忧外患之时信仰不灭,在国家走向复兴之际信念永存。

1

  他们是坚守的战士:在民族积贫积弱之时扎根大漠,在祖国强大无畏之际坚守初心。

1

  他们是奉献的战士:在民族存亡之际挺身而出,在国家崛起之时报效祖国。

1

  沿着漫漫长征的英雄轨迹,披着巍巍太行的烽火硝烟;踏过滚滚长江的汹涌波涛,走过战争与和平的峥嵘岁月。身经百战的中国军人,继承红色基因,走遍千山万水,铸就了人民军队忠于党的优秀品格。 

  习近平指出,“要把理想信念在全军牢固立起来”,“着力培养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这正是中国军人在新时代所需具备的气质。

1

  让我们重温军人誓词:“我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服从命令,严守纪律,英勇顽强,不怕牺牲,苦练杀敌本领,时刻准备战斗,绝不叛离军队,誓死保卫祖国。”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王敬东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