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上海 2018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开幕 中国游戏市场收入首破千亿大关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8月04日 11: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由国家新闻出版署和上海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音像和数字出版协会等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昨天(3日)在上海开幕。

  为期4天的展会以“新科技 新娱乐 新价值”为主题,有来自国内外的近900家相关领域厂商悉数亮相,展会共在15个展馆设置展区,规模超过17万平方米,创下历届之最。

  开幕当天发布的《2018年1-6月中国游戏产业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中国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达1050.0亿元,同比增长5.2%,是首次突破千亿大关。另外,由中国自主研发的网络游戏市场的实际销售收入达798.2亿元,同比增长15.1%。与此同时,中国电子竞技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达417.9亿元,同比增长也超过16%。

  此前,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在杭州宣布,电子竞技项目将成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而国际奥委会代表也对于将电子竞技看作为一项体育运动表示了肯定。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