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我亲手将一枚导弹送上了蓝天”

中国微故事 央视网 2018年08月03日 2018年08月03日 第88期
A-A+

央视网消息:在中国,有这么一支神秘的部队,他们奔赴戈壁高原,远走深山密林,他们长缨在手,剑指苍穹,他们豪情壮志,坚韧顽强……他们就是战略导弹部队,守卫祖国长剑,胸怀强军梦想。 

1

1

“号手就位!”这声号令,是火箭兵们舍我其谁再出征的冲锋号角。号手,是战略导弹部队对一线操作官兵的特有称谓。号手就位,标志着导弹发射操作流程马上开始,也意味着引弓长剑即将出鞘。

1

孙政是一名火箭兵,在高考失利走入军营,初到军营的他会经历了怎样的磨练?面对挫折,这个一心想当火箭发射号手的新兵是如何一步一步成长,他的梦想最终又能否实现?(制作:王子淇 杜小龙 任泽兵 刘洁 林涛 / 央视网 中国军视网 联合出品)

编辑:刘禛

欢迎提供线索,征稿邮箱:news@vip.cntv.cn
  • 中央网信办传播局 指导单位
  • 钱蔚 罗琴 总监制
  • 魏驱虎 监制
  • 王敬东 策划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