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卢旺达各界积极评价习主席访问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7月24日 20: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在习近平主席访问卢旺达期间,中卢共同规划了友好合作方向。卢旺达各界表示,习主席此次访问卢旺达是一次具有历史性意义的访问,为双边关系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政治基础。

1

  卢旺达主流英文媒体《新时代报》23日发表社论称,习近平主席对卢旺达的访问将两国关系提升至新水平。文章说,卢旺达与中国从农业、基础设施、卫生、矿业、贸易和投资,到航空运输、文化、执法和人力资源开发等一系列领域的合作,将深化两国关系,给两国人民带来实惠。

1

  在习主席访问卢旺达期间,卢旺达广播电视台下属的卢旺达国家电视台推出了一系列相关的特别报道和特别节目。

  卢旺达政界人士也表示,卢中两国进一步深化合作,将会给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编辑:孙洁 责任编辑:刘亮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