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新时代·幸福美丽新边疆”网络主题活动内蒙古行启动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7月17日 15: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张恪忞 李夏 邢明):“新时代·幸福美丽新边疆”网络主题活动内蒙古行启动仪式于7月17日在锡林郭勒盟举行。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网信办负责同志以及18家中央新闻网站及地方媒体记者出席。

  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负责同志表示,这次“新时代·幸福美丽新边疆”网络主题活动内蒙古行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在本次采访报道中,希望媒体记者以典型人物的典型事迹为着力点,小故事讲大道理,小视角反映大主题,小切口突出新时代,采写出一批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接地气的新闻作品;用好各种技术手段,多生产爆款网络传播产品,展现“壮美内蒙古,靓丽风景线”的魅力与风采。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网信办负责同志介绍,内蒙古地域辽阔,区位优势独特;资源富集,战略地位重要;风光壮美,文化底蕴厚重;民族团结,社会经济繁荣发展。期待媒体记者用生动的文字、鲜活的镜头,把党的民族政策和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在内蒙古的成功实践、把内蒙古改革开放以来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把内蒙古各族人民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也让更多人感受到内蒙古蒸蒸日上的繁荣景象。

  媒体代表表示,心中有骏马,笔下有草原。在内蒙古采访期间,将带着吃苦耐劳、一往无前的“蒙古马精神”,解码“模范自治区”经验,不断创新报道形式,展示一个真实的发展的美丽的幸福的内蒙古。

  “新时代·幸福美丽新边疆”网络主题活动于今年5月份启动,内蒙古是“新时代·幸福美丽新边疆”网络主题活动的第三站。一周内,来自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及地方媒体的28名记者将奔赴乌拉盖管理区、西乌珠穆沁旗、锡林浩特市、苏尼特左旗、苏尼特右旗、二连浩特市多地开展采访活动,通过全景式、多形态、融媒体的报道,追寻内蒙古在改革开放、民生保障、生态保护、脱贫攻坚等领域的发展印记,生动记录、客观呈现新时代壮美内蒙古。

  此次内蒙古行后,“新时代·幸福美丽新边疆”网络主题活动还将陆续深入新疆、广东、广西进行采访报道。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