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今日中国】你在俄罗斯世界杯看球,我们在段子里看你

央视网报来源:央视网 2018年07月11日 12: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 · 第3期 · ——

世界杯是球迷的狂欢,

对于众多吃(wei)瓜(qiu)群(mi)众(men)而言也是一场盛事,

毕竟场上可以看精彩的球赛、有型的“男模”,

场下还可以pick来自世界各地漂亮的球迷小姐姐 ↓

如果说世界杯赛场的主角是球队、球星的话,

在这里,

我们——球迷才是主角!

让一让~先来一批“大牌”球迷镇场!

我为足球狂!全民狂欢让一众地位显赫的政坛大佬也心甘情愿做一名普通看客。

俄罗斯总统普京

俄罗斯总统普京

最近,普京大帝获得了世界杯“球迷身份证”~你瞧,这喜笑颜开的小表情妥妥地暴露了自己铁杆球迷的身份~

塞内加尔总统萨勒

塞内加尔总统萨勒

看球工作两难全?没关系,全国放假12天!塞内加尔总统太霸气~

他还邀请塞内加尔国家队来到总统府,为国家队授旗,自己更是亲自跑到俄罗斯现场观赛助威。真球迷,鉴定完毕!

伊朗总统鲁哈尼

伊朗总统鲁哈尼

近日,伊朗总统鲁哈尼在社交媒体发布了自己观看世界杯直播的照片。照片中,鲁哈尼一改往日严肃形象,摘去帽子,穿上球衣,亲和力up~当伊朗获胜后他还高兴地不停鼓掌。这样的政要有点萌呀~

世界杯赛场上精彩无限,场下的球迷也没闲着,他们化身“表情帝”,把欢乐、忧伤、激动、紧张淋漓尽致地写在脸上,分分钟贡献一沓“表情包”,成为另一道风景。

——球迷的狂欢

▲俄罗斯球迷为足球疯狂,婚礼现场激动到忘了说“我愿意”~

▲英格兰队与哥伦比亚队点球大战时,在第五轮点球中,英格兰门将扑出点球。粉丝陷入狂欢时,有名粉丝显得异常冷静,坚决不庆祝。最终,英格兰球员戴尔右脚破门,英格兰队胜出,这位“hold住哥”终于开始放飞自我。

▲比利时球迷庆赢球:老婆!对不起,我不能回家了,我还在这~

▲美女球迷兴奋抱亲韩国直播连线记者。

——球迷的忧桑

▲日本2-3负于比利时,无缘八强。赛后日本球迷虽痛苦万分,但一如既往将垃圾收进垃圾袋,保持看台的一片干净。他们虽然输掉了比赛,却赢得了全世界的掌声!

▲阿根廷球迷齐唱《阿根廷别为我哭泣》,可是《莫斯科不相信眼泪》……

▲乌拉圭输球后,小球迷痛苦流涕,实在让人心疼。

——加油,我们是认真的!

 ▲巴西球迷驱车万里,从里约上船,将车运过大西洋,在德国登陆后,一路穿越欧洲,开到俄罗斯,终于抵达巴西队比赛驻地为球队加油。

▲“吃掉”法国队,乌拉圭球迷有妙招~

赛前,乌拉圭主厨烧制了两道法国国菜:“我们乌拉圭已经准备好‘吃掉’法国,如果球队吃不掉,那我们球迷就吃掉。”

虽然最终结果未能如愿,但如此有寓意的美味还是让人印象深刻。

▲来一波回忆杀!日本球迷看台惊现巨型大空翼,画面中的大空翼身穿日本10号球衣,高举金球奖奖杯,日本球迷以此方式支持全队将士。

——最佳围观群众,中国球迷怎能少

“俄罗斯世界杯,中国除了足球队没去,基本上其他都去了。”

是的,中国式世界杯=10万中国人赴俄+20亿元买转播+10倍备货啤酒+各种Made In China……

尤其是出征世界杯的10万只中国小龙虾,在这个充满激情的夏天,

用实力证明“啤酒空调小龙虾,天下球迷是一家”!

 

▲世界杯淘汰赛俄罗斯获胜淘汰了西班牙,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响起了BEYOND的《海阔天空》,已退场的中国球迷一起返场跟唱。

▲在看球的时候穿了输球一方的球衣怎么办?有点尴尬?

机智的中国球迷,把两队球衣拼接成一件球衣,助威不偏心~绝对的Made In China~

▲其实中国球迷的素质一直都在提高~越来越多的人行动起来,在赛后主动清理看台,还不忘互相提醒。点赞~

接下来几天,世界杯即将进入最高潮,

文明观赛,身为球迷的你能做到吗?

1、看球期间不喧哗、不影响他人休息;

2、理性对待输赢,文明抒发自己的感情;

3、不做“足球流氓”,不赌球,不因看球赛而闹事。

(作者:冯思谣 王莉莉 高宇婷)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