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十起农产品质量安全大案要案曝光!处罚顶格 重拳出击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7月10日 14: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今天,农业农村部曝光十起农产品质量安全执法监管的大案要案。

1

       这十起案例有八起已经办结,分别是:

       山西永济邹某某生产含有限用农药山药案。邹某某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二年。

       天津宝坻怡某某等人在香菜种植中使用限用农药案。怡某某等5人一审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到一年六个月。

       新疆霍城马某某生产含有限用农药蔬菜案。马某某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

       安徽霍邱王某某等人向生猪注药、注水案。王某某、张某某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二个月。

       云南施甸董某某销售死因不明牛案。董某某一审被判处拘役六个月,缓刑一年。

       新疆乌苏吴某某违法使用“瘦肉精”案。吴某某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

       天津武清李某某使用盐酸克仑特罗养殖生猪案。李某某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

       浙江德清沈某某在黄颡鱼产品中使用孔雀石绿案。沈某某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另外,四川成都高某某未经定点从事生猪屠宰案、广东中山隆新水产养殖有限公司养殖过程中使用禁用药物案等两起案件已移交公安机关查处。

       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局长广德福:“我们公布这个案件,主要是围绕着与老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种养殖环节。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在处罚上,要顶格处理。对待农产品质量安全事件,我们历来的态度是零容忍,出重拳,要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安全。”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