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俄与叙反政府武装谈判再破裂 特朗普想和普京“做笔交易”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7月05日 11: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德拉省长期被多个反政府武装和极端组织控制,它南部与约旦接壤,由于担心德拉省局势恶化殃及本国,约旦积极斡旋,于近日促成叙利亚反政府武装“叙利亚自由军”与俄罗斯恢复谈判,以期达成停火协议。

  不过,据参与谈判的“叙利亚自由军”代表4日说,他们与俄方代表在德拉省布斯拉沙姆镇的谈判“再次破裂”。据称,谈判失败的原因是,俄方要求他们“一次性、而非分阶段上缴所有重型武器装备”,遭到“叙利亚自由军”的拒绝。

  上周,“叙利亚自由军”就曾与俄方代表在布斯拉沙姆镇进行过谈判,但也是无果而终。

  德拉省位于俄罗斯、美国和约旦去年划定的叙利亚“冲突降级区”内,之前,美方曾警告叙利亚政府称“不要攻打德拉”。不过,叙利亚政府军打响本轮德拉收复战以来,美方一直没什么动作。

  4日,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在莫斯科会见到访的约旦外交大臣萨法迪时证实,本月16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芬兰赫尔辛基会晤时,两人将详谈包括眼下叙利亚南部战况在内的整个叙利亚局势。有美国媒体近日披露说,特朗普想和普京在叙利亚南部问题上“做笔交易”,助力美军尽快撤离叙利亚。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