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大暴雨来袭!成都双流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 上万人滞留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7月02日 16: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今天(2日),四川遭遇强降雨天气,降雨引发山洪内涝等。上午9点左右,成都市气象台发布暴雨黄色预警,目前降雨仍在持续。

       另外,从上午10点至中午13点,成都双流机场降雨量已达100毫米。机场航班受到严重影响,大量旅客滞留。

1

       据在现场的央视记者黄鹂报道,目前双流机场147个出港航班延误,60个进港航班备降外场,取消80个航班,一万多人滞留机场。目前,降雨仍在持续,雷电天气也已经出现了。

1

       记者得到了一个最新消息。从昨晚10点半到目前为止,成都的降雨量已经达到了138毫米。中国气象台规定,24小时以内降雨量达到50毫米以上的降雨称为暴雨,而成都的降雨已经达到了大暴雨级别。

       为了应对极端天气,机场方面开放了所有的售票窗口,以便旅客能够及时进行退票和改签。同时,机场方面做好了通宵运送旅客的准备,一旦天气转好,旅客运送工作也将展开。

       根据气象部门消息,今天晚上成都还会有雷雨天气。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