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有声版”《梁家河》,网友盛赞:太好听……

新闻频道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 2018年06月30日 20: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为庆祝建党97周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出品12集大型广播纪实文学作品《梁家河》,6月28日起总台全媒体矩阵推出,迅速形成传播热点,海内外反响热烈,产生巨大影响力。

  网友们听完都点赞

1

  大型广播纪实文学《梁家河》引发受众强烈共振共鸣,作品首日播发即获各方好评。

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知青生活,

追寻人民领袖的初心;

记录梁家河几十年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

激发砥砺前行的信心。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隆重推出

12集广播纪实文学《梁家河》

  由央广优秀播音员、主持人倾情演绎,后期制作精益求精。用最优美的声音和最专业的制作,呈现精彩的“有声版”《梁家河》。

  更多媒体都在播

  中央网信办全网推送,据不完全统计,截至6月29日18点,内地150多家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地方门户网站、商业网站,以及主流媒体、商业媒体客户端等进行了转载报道和作品推送,香港商报新闻客户端,华人PT门户网、华人头条APP、葡新报APP、欧联华文网、非洲时报、西非在线、日本华商网、Facebook、Twitter、美国国际日报等多家海外媒体都进行了转载报道和作品推送。

1

  全国交通广播委员会、中国广播联盟成员台纷纷致电央广,要求提供音频作品,共享播出。全国交通广播委员会表示将组织全国100多家交通频率七月同时联播,中国广播联盟旗下有200家地方电台将组织播出。

  TA们听完都说好

  中国传媒大学师生认为

  音频版《梁家河》将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期崇高的理想追求、宝贵的政治品质、深切的为民情怀、强烈的进取精神、优良的品德作风通过跨越历史时空的一个个故事体现,从小中见大道理,具有无比强大的感染力感召力。在制作精良的新媒体作品中丰富的声音元素得到充分运用,无论是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原声,主持人苏扬、黎春倾情播讲,还是陕北民歌、民间音乐的烘托,都极富感染力,沁人心脾。同时配上央视的画面,引人入胜,如同身临其境。

  井冈山干部学院教师学员称赞

  节目是“七一最好的礼物”“看着书、听着节目,美极了,震撼心灵,精神大餐!”是“当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的生动教材”。

  北京、河北、河南等地听众称赞

  该节目“展现了人民领袖的伟大人格”“情感真挚,引人共鸣”“声音艺术魅力无穷”。网友“闫奕超”留言说:总书记是励志成长的榜样!网友“随风”说:扎根于基层,成长于农村,所有干部都应该走进农村,走进基层,才能有实践经验服务于岗位。

  浙江省丽水市、广东省广电网络公司等地方机构组织党员收听学习。

  陕西省委宣传部

  对总台强力推出音频版《梁家河》表示感谢。指出节目感染力强,推出力度大,迅速形成热播效应,是对陕西的极大支持与激励,更加激发了陕西人民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做好各项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

  好消息

  “有声版”《梁家河》马上要有方言版和外语版啦

  广播纪实文学《梁家河》从6月28日起,通过央广中国之声、文艺之声、娱乐广播、华夏之声、中国乡村之声,国广环球资讯等广播频率连续播出,央广还将以蒙、藏、维、哈、朝等五种少数民族语言进行播讲。

  国广从7月1日起通过英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日语、朝语、蒙语、越南语、老挝语、印地语、阿尔巴尼亚语等12种外语广播,以及广州话、客家话、闽南话、潮州话等4种方言对外播出。1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王敬东
860010-1102010100
1 1 1